亚希给给♚

撒谎

碎片一 “你在我心里永远第一”

“老公?老公?耀文呐~”

“奇怪,人呢?”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等来了休息的一天,怎么一大早的人就不见了。懒得找他,悄悄推开一一的房门,打算窥探一下宝贝女儿睡得怎么样。
       一进门就看到有一个本不属于这里的巨大身影。




“刘耀文?你在这儿干什么呢?!”
“嘘,宝贝还在睡觉”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我气急败坏的走到他身边,深情款款的看了看睡得香香的女儿,转头就是一个恶狠狠的眼神。上手捏住刘耀文的耳朵把他拎出了卧室。




“我说过多少次了!一一没醒的时候别去看她!”
“啊啊啊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”
“还有,谁才是你的宝贝啊?”
“老婆是我的宝贝,我错了我错了老婆”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刘耀文吃痛的表情才满意的松了手。



“一大早的就去烦你女儿,小心一一长大了不喜欢你”
“啊?那可不行!”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了吧,一一出生之后,我的地位明显下降了。
       在刘耀文那里,永远都是一一第一。
       我当然不爽了!我和耀文认识了小十年,凭什么让这个才来几个月得小家伙抢了风头。
       于是,我决定趁着耀文这次大调休,我要把一一送去奶奶家。




“啊?不要吧,我刚回来就要把一一送走啊?”
“那你刚回来为什么就不能多陪陪我呢?”
       



……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这下换作对方哑口无言了。
       奶奶很开心的接走了一一,并嘱咐耀文好好跟我享受二人世界。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和耀文认识了这么久,二人世界已经过了六七年了,但是自从生了一一,我好像比之前更依赖耀文了。
       工作室那边小鱼一直在盯着,虽然她的小男友也很缠她,但没办法,毕竟她的小男友也入股了我们的工作室。
       是吧,贺儿~

       



贺峻霖:别叫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
      



他俩走到一起简直堪比童话故事
浪漫?
错了,是扯淡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耀文还在门口眺望着远去的车,我拿着手机走到门口大喊,



“你不回来我就锁门啦!”
“来了来了老婆”
 



      三步并作两步跑了回来,看我坐在餐桌前吃着午饭,悠哉悠哉的在我对面坐下。



“老婆,咱们接下来什么安排啊?”
“你休息够了吗?”
 



      他们刚结束了一次集训,虽然是当了爹的人了,但是舞台依旧不能落下。



“够了,这点训练量对我们来说不叫什么”
“你这么说丁哥知道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我捂着嘴偷笑,原因是刚刚我看到了丁哥喊累的朋友圈。耀文尴尬的挠了挠头,端着饭开始大吃特吃。



“咱们下午去一趟我的工作室吧”
“怎么,遇到麻烦了?”
“那倒不是”
“我就说嘛,贺儿在那儿看着肯定没问题”
“我就是比较怀念跳舞的日子了”



       生了娃之后只敢做简单的动作,身体各方面还在恢复,不敢剧烈运动,这段时间感觉身体恢复的不错,想去尝尝腥。
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这句话怎么触动到耀文了,停下了疯狂干饭的嘴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。



“怎么了?怎么不吃了?不好吃吗?我尝尝”
 



      耀文拉住我欲要夹菜的手,一抬头对上了眼泪婆娑的双眸。



“怎么啦?”
“我突然感觉有点对不起你,如果你不生娃现在就还是那个称霸舞台的公主”
 



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豆大的眼泪就滚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我急忙起身坐到他旁边,拿袖子帮他擦了擦脸,又紧紧抱住了他。



“耀文不要这样说,我很爱一一的,能有一一是我的骄傲”
“我爱一一胜过了爱舞蹈,耀文不要因为这件事自责,那是我们的爱情结晶呀”

“我下午陪你去练舞,你以后只要想跳舞了就找我,我把事情都推了也会陪你的”
 



      我当时只觉得那是他脑袋一热说出来的话,哪知道他真的做到了,以后不管有多忙,只要我说想动一动了,他就放下手里的事情,整个下午都和我泡在工作室里扒舞。
       收拾好了就驱车到了工作室。



“萱萱来啦,一一呢?”

“送回我妈家了,这两天我专心陪老婆”
“哇哦,耀文做的不错”
“贺儿呢?”
“谁找我啊?”



“贺儿几天不见又变帅啦!”
“咳咳,我还在这儿呢老婆”
“萱萱姐眼光就是独到啊!”
“团队最近训练的怎么样?”
“有我在你还不放心?那简直不要太棒了好嘛!”
 



      我偷偷站到后门,看着大家排练。



“那我就不打扰大家了,我刚刚点了些咖啡给他们,小鱼记得拿一下”
“知道了”
“萱萱姐我给你留了一件最里面的训练室,隔音效果好,地方也大,以后你直接去就行”
“谢谢贺儿啦!”
“小意思小意思”



       关上房门,我站在一边开筋,耀文站在前面找歌。



“还记得我之前教你的吗?”
“一点点吧,时间太长了,记不全了”
“没关系,我再教你一遍,我一直都在的”
“这么肉麻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扶肩,搂腰,鼻尖对鼻尖,抬腿
       虽然结婚好多年了,但是再做这些暧昧的动作,我还是会脸红心跳。
       顺了一遍之后我们都大汗淋漓,他压着我贴到墙边,呼吸打到我的脸上。
       我抬头看着他



“怎么还是那么帅啊!”
“跳舞的老婆才是快乐的”
“不对,是有你的我,才是快乐的”
 



      那天下午,我们在训练室里跳了好多我们之前合作过的舞蹈,又说了好多话。
       我看着在我面前手舞足蹈的耀文,突然感觉又回到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我抱着水杯坐在角落看着他和队友们打打闹闹。
       那时候我没看到他瞥向我时眼神里说不清的情绪,但是现在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眼里的爱意。



       傍晚的时候,我们拿着东西打算出去吃点东西。
       走到门口,他突然喊住我,抱着我对着额头来了一个吻。



“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宝贝,我心里的第一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着迷于你眼睛,银河有迹可循
      穿过时间的缝隙,它依然真实的,吸引我轨迹
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